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工作坊】2023招生工作坊

時  間:112830()

會議地點:本校教穡211多功能視聽室

活動名稱:2023招生工作坊

人:吳柏青校長

活動對象:本校各單位主管、各院院長、系主任、教務處行政同仁

教務處綜合業務組辦理「2023招生工作坊」,邀請校內各單位主管、各學院院長、各學系主任和教師及招生承辦同仁與會座談,提供112學年度日間學制各招生管道成效分析之數據資料,檢視各學系招生情形及給予建議,讓學系可適時調整未來招生名額、簡章設定條件及招生策略等,以利提升招生成效,並同時邀請4位學系主任分享招生經驗與作法,藉由交流有助於學系間相互學習與精進。

此外,綜合座談由張允瓊教務長進行前提說明,以「未來招生建議的策略或做法?」、「學系需要學校哪些支援?」、「學校需強化的地方或建議?」及「是否廢除1/2學退?」四個不同面項之招生議題分組討論,過程中與會師長交流熱絡,也同時集思廣益激盪出有利招生的新思維,提供學校可再強化之處,及未來招生可採取的策略方案。

工作坊開場,邀請吳柏青校長致詞。

綜合業務組蔡惠雅組長說明112學年度各招生管道分析成效。

環境工程學系謝哲隆主任分享招生經驗及廣告宣傳作法。

▲師長們針對綜合座談的四個招生議題熱絡討論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