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工作坊】招生專業化面試工作坊

時  間:111年2月16日(三) 

地  點:線上會議

活動名稱:招生專業化面試工作坊

帶  領  人:黃意鈞老師(國際引導者協會認證之專業引導師)

與會人員:本校行政單位主管、各學院院長、各學系主任、種子教師、參與大學申請入學面試之審查委員、綜合業務組相關行政同仁。

 

本校即將在111年5月25日辦理「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」,今年度入學的新生是適用108新課綱的第一屆考生,為使本校教職員更加了解111學年度考招新制,並且在辦理面試前,重新檢視面試相關之作業流程,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於2月16日辦理「招生專業化線上面試工作坊」,邀請各位師長與會交流分享招生面試經驗。

本次活動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工作坊,在黃意鈞引導師的帶領下,使用Butter及Miro兩種線上平台,以團隊帶領及多元對話的方式進行。討論內容包括各系辦理面試的既有作法、學系形象與面試體驗、未來面試可行的策略等,與會師長熱烈分享相關的經驗與看法,並期待從與其他學系互相觀摩中找出更好的作法,以提升招生成效,找到適合就讀學系的人才。

 

面試工作坊

面試工作坊

▲(左圖)黃意鈞老師擔任工作坊引導人;(右圖)吳柏青校長致詞。

面試工作坊

面試工作坊

▲師長踴躍參加面試工作坊。

▲行政主管參與本次會議討論。

面試工作坊 面試工作坊
▲與會教師進行分組討論交流。
瀏覽數: